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 炸 ▒】

原来
一下子

能发生那么多事情

月说

如果她是我
她会崩溃
事情一直来
不会停

一起 +u 吧













 今天看了你们信息
有点难过的感觉
以前
那么恩爱

如今

那么冷淡

有那么一点



可惜
















谢谢你
最近几天的信息和关心啊
不然
我可能会闷死   = =

不过
某些事情
我不会那么快答应

需要考虑


总觉得

你给我的感觉



不是真实的

有点虚假











你也懂
我靠感觉走

你给我的感觉
很像你不是真心的

知道你会很伤

但我必须坦白















你要对我坦白
因为
我最讨厌别人欺骗_出卖_背叛





谢谢你的关心和陪伴

很感动

真的

没有的敷衍或哄你开心
















今天诗慧超超超爆笑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如果可以

迟点大家就可以看到馒头傷拖的片段

哈哈哈
请特别注意我的facebook













iron man
WoW~~

你想吓死我?

做么我一直被吓倒

靠= =








kanasai

不要给我塞回你

我承认

我很容易吓到

月~


其实我想拿回我的bag遮我的眼睛

但是没拿= =
我跟你拿你一定笑死我的







那个真的很突然的会吓到







突然 boom 一声

= =




月~~~

下次我也吓回你

就换我笑你了
哈哈哈


u u u ~ wait me a ~~

















整个戏院都只有我和月的笑声
oh my godness 

两个疯子     XD
还蛮拖得



不过

很爆笑啊





哈哈哈






下次也要和月一起看电影



两个 sohai 再说有的没有的














iron man
还不错啦= =
没有说很好看
剧情普通
WoW~~

有个女的很帅
爱死了   ><












婷别哭~
半夜场可以下次再看
没关系的^^


还有机会的

不一定要现在啊~~


下次就4个一起去吧~





今天发生太多事
都没mood了

下次

心情好好我们在一起去吧

















大海啊~说了那么多次

这次终于能去找你聊天了



9.5.2010 sea u wai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