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 我 __ 无能为力 ▒

不是不帮 __ 是我无能为力
因为本小姐 我没那资格


















你很好 __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找一个好好谈一场恋爱吧  
你可以的 :]
我们 __ 依然还是朋友吧  ❤

















抓不着你心里想什么 
我们 __ 只是普通朋友

我很难做到

因为 __ 你根本不听我的
也对 __ 我也不是你谁

你不需要听我的对吧








希望你会留个位子给她
真心希望 :]



















疯掉 疯掉 疯掉 疯掉 疯掉
最近我被电 sot 到啊 ___ 啊哈哈哈
情绪可以很低落
也可以很hight
我可以控制 __ 就好了 :]













JusTin BiebEr  __ 
本小姐我爱上你了啊啊啊啊~~
你歌真的不错听耶
几乎都差不多有 hip hop 的节奏
有跳 hip hop 的
可以去听听 :]
爱上你了 __



















 谢谢永麟星期 1--5 做我的 driver
衷心感谢 __ XD
还有你不舍得给人的winnie the pooh :]
真的很可爱啊啊啊~~ __ XD














耳朵 拜托
别再肿了 __ 你让我很烦恼   ><
gor gor gor gor gor
我很高兴再看到你啊 
超黑皮的说~~~

之前一直想找你出去
啊结果咧 __ 结果咧
就在 giant 遇到你鸟
而且还是不知情的情况下
啊哈哈哈 :]

那时候看到你还说这个人很眼熟几下噢
结果就想起来是我的阿gor鸟^^
狂想念大嫂的 ><
下次~
偶要回去 TesCo 找大嫂 ><














最近很多免费东东吃  ><
疯掉了 __ XD

啊成龙你的棉花糖很爆笑
别再塞我  ><
再塞我我就拿珍珠塞死你 __ XD

是怎样 __ 在giant做工休息就不能来 gaint 噢 
我就是喜欢休息不休息乱跑 __XD
最后做工才喊累的人 __ 啊哈













许阿思 __
本小姐真的被你气死了
不过也很不好意思啊啊啊
让你撞到头3次
从说高不高的地方跌下来弄到脚来红 __ XD

那时候真的很想以巴给你了
你怎么可以醉倒这样
一个女孩子
在外面喝酒喝到这样
成何体统  :[

真的看到雪无奈的样子了
不过 __ 雪
早知道我就录下来阿思那片段
啊哈哈哈哈
那画面真的是爆笑啊 ><
 雪我知道你也是笑到不顶的 __ 啊哈哈哈


以后 __ 要喝酒
约本小姐一份 __ 在家喝
喝了直接噢噢的感觉 __ 本小姐 like ---














今天那个 bear __爆笑地说
哈哈哈哈
底裤 bear bear __ 爆笑啊
啊哈哈哈
阿思
既然你那么喜欢那么有创意的东西
那明年你生日
本小姐送丁字裤给你 __ 啊哈哈哈

够创意了吧? 















▒ 说不上是谁的错 ❤ 只怪缘分擦肩而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