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 难 过 ▒】

不知道__你__怎么想
彻底失望
一个__两个__都是一样的













gor
不是答应过我戒烟么

结果?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对你们很失望
是我太多管闲事?

 又k又烟
你知道几伤你自己的身体吗

你知道你以后生出来的bibi可能是智障
可能是畸形
可能是器官不健全的吗

难道你们抽烟的时候看到那个图案你不会觉得恶心?
那个肺烂的样子
那个嘴巴的样子
那个bibi的样子
不是我咒你
这是事实
只想为你好

为什么一个两个
当我在放屁?








可能是本小姐太多管闲事

毅说的对
可能
我不是你们【好人聚会】的【会员】
不适合你们
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根本不应该进入你们的世界


或许

我该停止对你们的关爱
我该停止对你们的关心
我该停止跟你们的关系



或许


我真的错了很多



















今天的我
很想很想很想下danga bay 啊
可惜没下到


就没mood掉

不过还好没去

因为晚上还下雨叻   ><


 butZZ

我一定会去到
就算我一个人搭bus下都好
我都一定要下到

我想看海。。


















纳闷

最近心情很不好

朋友就问
你这几个月几时好过

有道理


每天都有烦不完的事
做不完的工

头脑都要爆炸了













小学朋友说我变得很多~~~
谢谢^^

哈哈

我也知道我现在米有以前那么坏那么阿seng了呐
谢谢夸奖我叻你们

 希望我会变乖~~

















要活得比以前更好

 +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