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 我 _傻_笨_蠢 ▒】

可以不要烦吗
fuck
我就是那么现实的人
有事情才找你
没事情不会找你
我就是这种人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就是这种人
离我远点吧
不想再遇到__看到__你
会让我想起全部
go away!
















我没事情找你做么
找你吵架?
每次信息的结果都是吵架
fuck u!!
我和你有什么话题
没有
你只会重覆会我一样的信息
我有时都不知道你在写什么
 你都重覆回我
还能回你什么

每次信息到来的结果都是吵架!!
 吊你香蕉的

有好好的朋友你不做


偏偏要做吵架的仇人
good
你喜欢


你佩服我



我也超超超超超超超佩服你!!



是我错
从头到尾都是我错
 我
不该信息你
跟你都没有瓜葛了还要你帮忙
当然
你会这样看我
 到死那一刻
我也会记着
你对我说过的话__做过的事__骂过的话
第一次记仇

在你身上
有没有
感到很荣幸




 有事情
第一个想到你
的想法



我要改


你不是我的全部


给我点时间



让我把所有的习惯改了
做回我以前的自己













是我蠢
是我笨
是我傻
是我白痴
还以为跟你还有机会

屁!!
现在的我醒了
我会把那1年7个月当作做梦!!
做了一场很久的梦
一巴掌被人打醒!!
做回我自己
不要再为谁而活
要习惯回1年7个月之前的我

今天最后一次为你流泪
从今以后

不想再有一滴眼泪是为了你


1年7个月


就这样结束
谢谢你之前1年7个月梦中的照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