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 闷 ▒】

▒我❤不会再失望▒
▒因为❤已经绝望▒












今天和纶说了很多
给我很多灵感啊你
啊哈哈

一件件伤心事提起

当你说
你不会气咩

我选择不回答
本小姐

算了
不会再去在乎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我有那么多事情不知道

原来
我一直都是傻瓜

原来
我猜测的东西一直都是对的
我从来没有猜错过
一直被当笨蛋
一直被当白痴
一直被当傻子




谢谢纶给我知道事实
姐姐我超感谢你的





不过
你也得感谢我啊
啊哈哈哈
从此以后

本小姐跟着 feel 走
不会在在乎什么
不会再担心什么
我不会为了谁
而不理谁
我只为我自己

因为
本小姐

现在
是一个人

















我不会理别人怎么看
不会理别人怎么想




我就是我

















❤某
你有时候真得很情绪化啊
真的让我有点搞不懂你
想了解你

可是你很像变色龙
让我抓不到你下一步的心情是怎样的

让我

也变得有点情绪化  ><

















在这里要和秀升说对不起啊
那个那个
电话里的名字
我改鸟
真的真的
我改鸟
很伤你
不好意思
我真的改鸟

对不起啊秀升

我不是故意放的啊    ><


我改回你名字鸟

原谅我   ><





















纶你好


本小姐只是很认真地说
当你是我弟弟

你就塞我

你香蕉的

当本小姐小孩子    = =




你又不是不懂本小姐
从以前到现在都当你是我弟弟看待

当然



本小姐也知道你当我是brother
XD


有时候跟你真的很好聊


只要你不要跟我怪懒    XD






















期待期待^^ 

哇咔咔

cs我来鸟

明天小学聚会
 偶想罕你们拍照

只有6个人的聚会     XD
最近花钱花到xiao = =
boh rui liao
要爆炸了
才刚发工钱就没钱

我是薪期族


才发薪一个星期就没钱的

薪期族    XD













▒原来爱情这么伤 ❤ 比想象中还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