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 一个人 也可以 很好ღ ▒】

一个人
也可以
过得很好
不关你事
不用在 fb 和我道歉
我没怪你
虽然
你说的话
很伤

你说的那些话
想忘
都忘不掉

但是
不怪你
一切
都结束了
没事了













昨天
和勤2个去吃火锅
可能其他人认为白痴
可是
我觉得很不错啊
因为
2个人静静的
坐着聊天
吃着东西
也很好
feel很不错
没有人和我争煎东西的位子   XD
不然
以前只有一小个位煎





















噢买尬
你公咩哇?
本小姐孤僻  = =
靠你香蕉的
本小姐只是变得喜欢安静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
可是我真的喜欢安静


















靠你香蕉的
死小丁
竟然叫本小姐不美
kns
虽然我承认   XD
但是你这么说会上本小姐的心
吊你= =
以后有好lobang不找你

你等着    =]



















最近一直胃痛
香蕉的
我没有吃很饱也没有饿肚子啊
胃有问题   = =
最近也很不舒服
现在在发烧= =
吊你

年轻年龄
老人身体

希望快快好  
能赚多多钱     =]
下个星期
和姐姐去cs
WoW~
和美女出去就是爽   =]
美女眼光好
能帮我看衣衣    XD
希望身体快快好
因为要赚多多钱    =]
因为以后可能负担会重点
多一个人
 
在学习着
一个人的生活







倾听大海的声音__大海我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