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发泄▒】

惹到我の人
是没有好下场の
现在我忍你们
是我看得起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太过分
不然
请自重
 如果
有我facebookの人应该都会看到
我在facebook写什么吧

做人说话别那么不留余地❤小心最后受伤の是自己▒
▒不是我惹不起你❤而是我根本就不想和你这种lp人玩▒

 那些人
请自重
因为
你们根本就没有本事和我玩
你们有の
我也有
你们没有の
我也有
你们怎么和我比
我看你们还是闪边去吧
别说我没有警告你们
人の忍耐是有限度の
如果你们在继续这样下去
别怪我不客气
到时候可怜是你们
并不是我
这件事
我暂且不公开




别以为你们多可以
还不是一群 roti bek 
当然
你们根本就斗不过我
你们还要拿什么来和我比
拿什么来和我斗
别自不量力了
警告我所有身边朋友
除了思
千万别得罪我
一次
我原谅你
算了
两次
我就当你不小心
三次
我看你先预定好医院吧 
所谓好朋友
是不会在背后捅别人一刀




当然
我也最恨这种"好朋友"
被我发现有这种人
被我挖到证据
你就看着办吧
套阿思一句话

做人怪懒就好别太怪懒

有什么不爽我
当面说出来
我会听
如果你在我背后说
sorry
本小姐我不会原谅

别的得罪本小姐我❤因为我学不会原谅

 当然
除非是你惹到我不能再忍
我就会像火山爆发那样
有没有听过暴风雨的前夕是平静

那些人
好自为之吧
我不想说出来你名字
我怕你们会丢脸丢到都不敢出门
本小姐我很慈悲
这次就原谅你们
小心
只有这次我会原谅你们
没有下一次

不爽我
直接和我摊牌
不要作些小动作让我肚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