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藕ㄨ依然▐═芣习惯▒▐═芣喜欢】

不习惯这里一切










【人事物】









 
也不喜欢 >.<









 
我觉得我在那里










不是真自己










我很无奈  <( ̄ c ̄)y











 不是真正自己










 我也只能悲哀











我很明白跟我最好朋友安着是什么心









 
我希望我










还是以前










明天要回JJ 2喝茶










我很开心  ( ̄▽ ̄)~











可以和以前妹阿思聊天说话了










可以是真正自己










JJ 2 这个星期六运动会
我发誓我一定要回去










气死那些老师 =blek










让你们吐血身亡









伪装










很辛苦










阿思看得出吧










本小姐就夸奖你厉害啦










送你一颗糖糖吃丫^^木木










可能你们都认为我很开心吧










那是因为你们还不了解我吧










也对~










才一个多月
你们怎么了解我










阿思他们也都 1 年多了
突然觉得活着好累哦










没有什么意义  =囧










突然觉得大家都都好有活力写 blog










怎么只有我一个最懒惰










99才写一次










可是有人说这是特别










谢谢你^^ 木木~










如果每天都能过得一样开心










我会【腻】










如果每天过得一样不开心










我也会【腻】










i need the fresh










我需要新鲜感










我不喜欢每天过着一样生活











我喜欢以前
生活










没有转校生活
偶尔顶顶老师










偶尔小小pp一下










偶尔带带电话一下










偶尔班上男生玩玩几下










2009 姐妹们










20091PD3 男生们










本小姐想你们了











好多人叫我转回去










如果可以
我用爬都爬过去










求之不得啊 ~~










可是老师就是不肯收我










才开学第一个礼拜就被 gandung










说出去好丢脸  >.<










以前生活










很有挑战性










i like it










因为随时都会中抓










我喜欢那种感觉










如果像这样每天在班上










聊天唱歌做功课










无聊乏闷生活










我过不下去啊










好怀念 2009 1PD3










永远不会有闷日子










因为有了男生们存在










1PD3 brother










【建辉老欢癫wilson志伟老弟阿毛汉哲伟颢】










1PD3 sister










【阿思『hate』   阿妹『馒』】










到现在为止我们全部都没拍过一张合照










突然觉得我们好失败










下次有机会










一定抓你们全部起来拍照










不拍你们就知道够力了 XD










希望有那么一天










最近好闷










觉得人事物都一样没改变










谁来给我一点 fresh










我要新鲜感










我是个很容易【腻】










                                                                                                现在
                                                                                                                        感触良多
      

                                                                             Queen___亲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