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你今天吓到我了➹ ≧﹏≦ ▒】

今年读了一整天的书~
米有什么特别的事呐
每天都是一样的日子~~~
闷~





放学的时候老公突然跑来
吓死我了
在里面看到老公的时候就狂喊= =
吕太就问我zok mok
我还是不理他继续喊= =
真的是吓死了
过后就问宝贝谁载他来
他就说祖儿的 4 公
真的是吓死了
有够多人一直看= =
是我也会很好奇
因为有很奇怪的人来学校  XD
不过还是很开心~~~~~~
哈哈^^





要谢谢祖儿的 4 公和卡吹
载宝贝来~~
不过真的是要小心点才好啊= =
驾好来
记得小心啊~~
还有载他的朋友
我会每天为你们祈祷的
因为很恐怖下噢= =
你们驾太快了





明天有上sejarah
我没去买他projek的东西了啊= =
准备被开支票了 OMG





也要和jackren say sorry
没去帮你买 content lens solution
不好意思啊= =
今天没出去
我看我明天又出去下在帮你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