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 ╬nano╬ ▒】

yeah~~ya hoh^^
今天去giant买了很多战利品回来~~
充实的一天~~爽到
今天去买了化妆包
和朋友买滴~~
本来有豹纹
omg~~~
my lover〓【豹纹】
可惜他豹纹不美
dun like = =
所以就买了只粉红斑马回家 XD
 本小姐认为很美啦^^
过后还选了 3 对假睫毛~~
全部都是手工~~
而且都是属于自然~
因为之前买都是很夸张= =
要改风格了 XD
 
自然浓密型~~ ↑↑↑
 超自然浓密短型~~↑↑↑
 浓密纤长型~~↑↑↑
这 3 款都是今天买
很满意^^
因为是自己选哒
哇咔咔
 之前买滴~~
超浓密超纤长

很夸张几下^^
 
 
今天和朋友聊天
也蛮好笑啦~~
 坐在她店聊
聊了很久一下噢
本来2个人静静没话题
不懂讲到虾米就一直聊聊聊
还聊到很好笑东西哦
当然
很多年朋友鸟哝
15年朋友
和我年龄一样叻
因为是从小玩到大
以前她很怪皮
现在我很怪皮
哇咔咔


今天本来要去买【za】护肤产品
结果去到那里
那个人就介绍我【nano
之前就知道【nano】这个品牌了
只是觉得很像不是很适合我
出产商来自日本
应该是呱
之前【nano】可是造成一波风潮呢
【za】也是噢^^
可是看那个销售员那么好努力介绍
最后选择了【nano】
就试试看呱 
【clay cleanser】
很像不错用这样
还有【toner】
【toner】一定要
还有就是最重要【cell moist whitenor】
这个很像有美白成分
可是我比较注重保湿
因为我脸很干鸟
销售员给我try时候
第一个感觉
超香
很像香水~~~~
过后涂了有点凉凉
很保湿下
不会很油
讨厌油油东西
所以如果不好
下次才找你吧【za】
wait me 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