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 最近 的我 ▒】

最近的我~
还好
不是说很开心
也不是说很伤心
只能说
心情平凡
平凡的过每一天 会是幸福的一件事吗
谢谢宝贝噢
宝贝也对不起噢
只有宝贝对我最好
我知道
可是我之前还那样
宝贝对不起
我错了^^
不过
我不会像宝贝低头滴
XD





今天宝贝说
我爬到宝贝头上去了
怎么说
我也这么觉得 XD
不是说宝贝好欺负
是因为宝贝比较疼我
有什么事都是尽量让着我
我说什么
宝贝就什么
可是
宝贝还是很大男人主义啊
也许
外表看宝贝很让我
但是
私底下不是这样的 = =
只有阿思妹妹懂






最近啊
好少回 jj 2
好少回阿伯店喝茶了
不是我不要
是不得空啊
都好忙
不然就是不能出
好怀念以前啊
不过都是过去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过去的都过去了 ❤ 我只能怀念





有种想 form 3 转回去的感觉
因为很像太麻烦了
太迟放学
又很远
也没有人载我回
很多problem啊
而且读desa terbau好压力啊
功课很不错多啊
很不错啊
本小姐以前都没做功课
也没做project
结果
来到desa terbau
全部一起来
 good
God真是对我太好了
希望我用功
我会崩溃啊
project我看我只能抄别人的了
而且怕接下来可能做工更没有时间做
我会peng san= =


找天把学校烧掉
哈哈哈
纯属幻想= =




之前阿思妹妹听到我会做功课
都不相信啊= =
没办法
环境所逼
只好习惯





干你娘的= =
今天午睡起来
竟然脚痛
没关系
本小姐我忍
结果
写 blog 写到一半
忍不住了
 去拿家传秘方
辣辣的膏药补贴上去
结论是


很像没效= =






之前觉得面子书
很香很平凡不是很好玩
结果
我还是依然在玩= =
没办法
最近
太无聊了
我真的想玩 sdo
可惜家里没有啊= =
会愿意录给我啊
我看我已经退步到只能玩 2 lv 的歌了





最近
还蛮缺钱用的啊
因为和宝贝有秘密进行着某件事情
很需要钱啊
我要做工
努力赚钱
有什么可以赚钱的好康介绍我啊
本小姐我很需要啊
我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得来
当然短期内
我不能存到很多很多的钱
可是
半年▒一年▒年半
总有吧
我相信我的努力
God会看到的





在这里
要和秀升 say 一声不好意思
刚宝贝吊了你一句话
我也和你一起有傻掉的感觉
当然不好意思
不要怪我宝贝
他就是这样
我也奈何不了他
谁叫他是我宝贝 


▒爱你的心 ❤ 依然不变
1年7个月 547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