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 不 需 要 ▒】

我不会没有谁就会死
因为那个不是我
我要的
不是这种感觉











你们有谁懂我的感受?
没有















有谁会懂边哭边走的感受
















有谁会了解我的感受
















这个时候我需要你
我知道
你会懂
可是
不想麻烦你
















有时候
一个人
是好的
我会


开始慢慢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也许

你说没的错









是我错

我应该听你的
也许

我今天约你们出去
是我错了





















也许

 我给你机会
也错了





















本小姐
今天做错很多事











需要好好思想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第一个觉得你决定做错了也是你























 第一个的都是你












 本小姐




不屑你的想念担心关心依赖






3天时间
需要3个月的时间














本小姐不怪你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