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 朋 友 ▒】

最近少开电脑了
本小姐我做工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开了
会更忙
  




 有谁要做工么
有叫才做
1个小时3块
没人的时候
你能坐着
很轻松~
时间大概是9:30a.m.----4:00p.m.
谁有兴趣的话
联络我
欢迎毕业的
读夜校的学生
或者auntie都可以








我发誓
这个星期5 
我一定要回 JJ2
去伯店= =



一定要
▒我 ❤ 怀念过去▒




连阿思那个死冷血的
都说很久没有看到我很想我了
我怎么还不回呢
kaoz
本来上个星期要回的
结果叻
没回到
所以这个星期我一定要回
我要抽时间出来打羽毛球啊


想和朋友一起打





 想到婷就好笑
那时候她msn放小美
笑死我
哈哈哈哈
当然
放小美没有什么不妥的
问题是
她外号叫郭美美
他又最讨厌别人叫他郭美美
他自己msn又放小美
他个性又很男生酱
会去放小美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结果婷的外号就是小美美~~~~~
给她看到我会被打死
哈哈哈





 想念阿思
想念妹妹
想念阿婷

我希望有一天
能有我们4个一起出去的日子
不要有别人


期待这一天







4月好多人生日


4月4
生日快乐^^
要开心呐
不要不开心了
不开心可以找我
我不会不理你的
有心事想说
可以和我说
不要闷在心里
不要再哭包了哇
我疼疼呐



想要你开心

我想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想笑就笑
不要再伪装了




看得出





Chole
4月11
Chole真的是不好意思哇
我不能去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报名了课程
希望那天
你能玩得很开心哦
下次我再补过给你哦
疼疼^^







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来了
阿玲
+ u
不要再掉眼泪了
我会心痛的
你已经掉很多了
要掉的时候把它吸回去吧
我知道朋友对阿玲很重要
既然手机跌了就跌了吧
要搬家就搬家吧
都没办法了
阿玲
要用乐观的想法去看
为什么你想法总是那么悲观
事情总是有转机的
阿玲没听过四海之内皆兄弟么
 这个上天安排阿玲的考验
阿玲要试着去接受


相信阿玲

只相信阿玲一个


阿玲你可以的
要+ u



怎么办= =
今天我才知道
我和宝贝的520天过了
omg
是哪一天我竟然不知道
失败=v=
算了
过了就过了吧
我在等999天~




朋友
是什么鸟东西
如果
是那种烂朋友
本小姐我

不稀罕






试着学会放手
希望
以后的我
能拿得起放得下









▒爱你的心 ❤ 依然不变
1年7个月4天 551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