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謝謝 :)

謝謝 , 真的很感激。

謝謝身邊有那麼多摯愛的你們 muacks!!!!





dear cousin , u always be in our's heart : )

















我知道我不完美


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們








很感恩身邊有對我好的你們



謝謝每次嘴上在罵我其實心裡很疼我的爸爸


每次都很擔心我夠不夠錢用


都會問誰誰是不是欺負你了 , 和我說!


我真的很想要的東西 , 他都會買給我。


我喜歡吃的東西 , 從來沒少過。


謝謝每次很愛罵我念我卻還是很疼我的媽媽


每次知道我有在家吃都會煮我喜歡吃的菜


知道我神經大條容易忘東忘西我的提醒我這個那個


每次都會和我說心事 , 我說的他都會很仔細聽給我意見


謝謝每次骂我跟我吵架表面上很討厭我心裡我很疼愛我的哥哥


每次载我载上载下去这去哪


雖然會埋怨 , 但還是會讓我安全抵達


每次都會打包黑丸給我吃 :目




說不完的感謝 說不完你們對我的好


家永遠是我最溫暖的家


最好的避風港


好愛你們 爸爸媽媽哥哥 :-)




謝謝你知道我喜歡banana凱蒂貓都會買到


謝謝你每次很緊張的關心


謝謝你只是安靜的陪在我身邊那麼久 , 不打擾


真的很謝謝 , 有時候很感動真的。


不要以為我沒放在心上 , 我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哈哈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 謝謝你 :目




謝謝雞巴的黃惠勤


如果真的有說到傷害你的話伤害你的話真的很抱歉 , 致以萬二分歉意


原諒可愛的我 , 謝謝 哈哈哈


謝謝你每次載我載上載下


謝謝你每次帶我去吃好吃的


還是說不完的感謝 , 我知道你會覺得太多的感謝很見外的 哈哈哈




謝謝婉宣表妹  丫丫


你真的真的是我出來社會認識這個社會


在那種環境下還能認識到的大好人!


謝謝你的一直都是我們的開心果


謝謝你每當我任性時都對我好好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一直賴著你






好想再一起和你們一起做工啊!


可是都回不去了 , 朝我們各自的夢想飛奔吧親愛的你們 :D





謝謝我可愛的曉玲~~~ eve


哈哈哈


謝謝你每次就像大姐姐那樣照顧我


謝謝你每次都好好的提醒我這個那個


謝謝你每次讓我都飽到不行


謝謝你每次做什麼都會想到我幫我處理到好好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叫你曉玲啦 :目





謝謝我可愛的傻婆 學玲


謝謝你每次陪我做這個那個啦


謝謝你每次我駕車的時候都在我旁邊大罵提醒我


你好像是目前為止做我車最多次的那位蛤  哈哈哈


謝謝你的大膽!哈哈




謝謝我可愛的bibi!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幫我們看家


陪我們玩 , 讓我們sayang


謝謝你長大了 , 變得好乖好乖


就算別人很討厭你 很嫌棄你 很不喜歡你


你還是我們心目中最棒最可愛的狗狗!


謝謝你來到我們家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其實還有好多人想感謝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學校的同學 , 工作的同事 , ann beauty學院的同學 , 曾經的sista


我的好朋友 , 普通朋友 , 只要是認識 , 曾經認識的


我都想感謝。


我沒提到的 , 不代表我忘了你們。


你們一直都在我心裡 , 我都還記著


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被你們記不記得是否還放在心上。













有了你們我才學會成長


這一路走來 6年


 說長 不長 , 說短 不短



卻發生了很多愉快的傷心的 回憶 事情



總是要通過無數的經歷 , 才能使得人成長。









對幫助過我的 , 傷害過我的 , 被我傷害的 , 對我好的   說聲:


對不起 , 謝謝。













馬緯寧 會以最努力的姿態 , 繼續的生活下去。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