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适应。

第一次感覺到前途很渺茫


好混亂、真的。


















又大病一場了


為了比賽撐了一整天


回到家簡直就虛脫了。


都不知道是怎麼洗澡的


洗完臉頭都沒吹乾就到頭大睡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早睡的一天了



鼻音真的很重很重。 :-(



謝謝關心我的人、




睡不夠水不夠真的很容易生病







-------------------------------------------------------------

















CASIO ZR1000





好開薰~~~~~人生中第一架相機 :D






因自己努力而得到的東西


很開心 :目














-------------------------------------------------------------












謝謝身邊對我好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





因為以前的不珍惜  丟了一群曾經掏心掏肺的朋友們




是我對自己最失望 , 最傷心的事。







現在開始很是學會珍惜 謝謝你們 : )






誰都可以無條件地對一個人好 , 前提是 "值得"  ;)















-------------------------------------------------------------
















有時候很迷茫 , 不知道這決定是對是錯










不知道是不是該這麼做





內心卻有一把聲音提醒著





呵 , 做了就別後悔!










就朝我那方向前進吧 ;)...















 -------------------------------------------------------------














並不是我喜歡孤獨 , 只不過我比較忍得住。






 真的不能再肆無忌憚



不能像從前那麼沒負擔的快樂



連個笑都必須笑得那麼虛偽那麼噁心



 從前不能接受的東西 , 現在都覺得只是皮毛



淡定地說 , 是嘛 對啊 就是這樣 現實就是這樣嘛



曾經覺得 誒 怎麼會那樣 怎麼那些人都那樣



呵 不知不覺 , 自己就變成了那些人了呵











沒人幫助 , 就要自己找藥水和膠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