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 2011.♥.6.♥.06 ▓

有时候 , 会羡慕别人有多甜蜜又有多甜蜜。
但 , 回头想想。
其实我们也不差 =D





总是想着别人的有多好久多好。

 但却忘了自己的好。







奇怪 , 这世界上的都是不就是你学我我学你吗?
除非东西真的是你发明的 , 你就去做个版权吧拜托 /.\

任何火红的东西人物产品。
一定会有山寨版 , 你能保证不会有吗。

就算你买了版权你也真的确定不会有翻版吗?

 你真的能吧全世界的山寨版捉完吗?
用另一种角度去想 ,也就是你红你帅你美你好看。

才会有人要学你才会出现翻版这东西。
就是因为你的歌好听才会有人翻唱。



 



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 也就会有不同的结论。

就像数学一样 =)













知足吗?什么是知足?

我真的已经知足了?

这次不选择把自己的眼睛蒙蔽起来。
仔仔细想想。。












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 laptop。

不是 laptop 不适合我 /.\









很努力的对自己说 , 其实不是不适合你。

是你不适合 它。



okay , 没关系:)

又有什么所谓呢。
昨晚 , 2011..6..05

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我语气重了点。。

我会牢牢记着 , 下次不再从犯 :)



i




okay , 夜深人静时。

总会有很多感触。
每次这个时刻都会很想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

但就是没那个机会。

很好 :) 今天dear赐良机。


感触来了。电脑也来了。










真的看透很多人事物。

对。

这就是世界。

现实点吧。

清醒点吧。




是时候拿盆冷水把自己泼醒了。







其实好不想把你们给看透。

真是难过。

面对现实 , 是吧 :)


睡醒后我还是一条好汉!










想放放照片 , 但现在用着dear的 laptop。

没自己的照片。


好吧 , 我认了 /.\ 









  dear . 我爱你。
我喜欢看你脸红红的样子 =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