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 2011.♥.6.♥.01 ▓

dear♥ 一周年不用烦呐。

给我纹一个身就好了 =DD












最近都在上网搜谱

竟然给我搜到最近网上很流行的
【客官可不可以】


弄得我很想笑!哈哈
虽然这首歌很出名 , 可是我很刷菇

 前几天才懂这首歌 , dear开给我的
结果弄到我整个人很胃!哈哈哈




结果给我不小心看到了他的谱 , 而且还是大热门哦!

grade 5的 =)



















何必呢 ,一个人不是很好。
为什么做事就得都要人陪。
一个人逛街看电影的感觉也很好 =)

自由自在 , 不被约束。



不需要讨论要去哪里 , 不需要怕意见不合。
不需要迁就。










有种想去做工的冲动。
but , 原因种种。







 11month 13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