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 阿幹 ❤ 今天 ▒

阿幹
本小姐今天我 __ 很迟去学校的说 ><
一去到学校 __ 竟然说有 sport checks ><
炸炸炸
不过本小姐没带违禁品啦
我可是乖学生 ^^












啊结果咧结果咧
头发颜色中 pengawas 抓
绑头发的也中 pengawas 抓
幹啥 ><
一直抓我




抓头发颜色的那位 pengawas 你也很好笑的说
还问我有没有染头发
还问我确定没有染吗
问题是
如果我有染我会乖乖的和你说我有染么?
真是可爱 ><



不过没办法
本小姐头发脱色我有边 ><
去 desaru 回来就酱料
刺激性的盐水 xD

在此澄清 __ 本小姐我没染发
是之前染头发然后染回黑
因为去desaru泡盐水脱色的好不好 ><





还有还有还有
本小姐的毛毛绑了那么久
好抓不抓 __ 现在才来抓
你们眼睛打鸟??
绑了都要 1 个月料咧

真是可爱 ><











今天的节目还真是闷呱呱呱
因为今天我们的开心果没来 ><
吕太
少了你的存在 __ 我们变得好安静 xD













我不确定我们能不能长久
我也不确定能够爱你多久

但我能确定
我会珍惜现在每一刻每一秒 :]






今天在班上一直拿你照片来看
一直和月说和你的事情
哪里知道
越说越想你 >< __ 崩溃 

今天有很想你的说 __ 本小姐我今天有累到
因为没睡到 ><










真是不好意思 ><
今天我不想去看电影
因为本小姐我很累累累啊
没睡到午觉
在学校也没睡到觉

而且也没什么mood看电影 ><
等下次先先先
下次我一定 on ^^
要玩哒开心叭你们 ~~










最近真的越来越多拷呗猫
看了真闲 __ 请想拷呗的猫注意

要拷呗就要拷呗到完美 不然简直就是在侮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