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 藕回来料 __❤ ▒

话说
 本小姐终于回来料 ><
好久不见啊
就把 blog 空置住了
帮着拍拖
真是不好意思呢 ><










最近的我 __ 过得很好
很充实 __ 很幸福
原来 __ 拍拖有妈妈的认同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
 以前的我
还要东躲西藏
现在 __ 干脆在家直接拍拖 xD



因为你 ❤ 让我和妈妈的感情变得很好
也超多话题聊地说 __ 不过全都是说你 ><
 很谢谢你 :]












说真的 __ 真的爱和丽纷聊天
和她聊天很舒服
因为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




本小姐说话很直
不喜欢很假的人
做作的人

你们不会觉得辛苦?













最近的我 __情绪控制得很不当
怎么了我 haizzz  ><







本小姐我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和 雪
一起出去
啊哈哈哈 __ 幹 cat 的说
啊哈哈哈哈哈 __ 超爆笑的是
思 和 麟 一起跳噠浪的时候


爱死你们的说 ><
每次都是你们俩逗我们俩笑
 每次我和雪都只有笑的份
不过我们也不想会有被笑的份
啊哈哈哈
所以 __ 拖事还是让你们来做吧 


还有 __ 思你的handsome boy  ❤ 靓仔
笑死我 麟 的说
虽然车只有我们4人
但是还是hight到爆的说







希望 会一直这样下去
宝贝朋友们 __ 我爱你们













【我爱我们 4 个一起出去】
【我爱我们 4 个一起聊天】
【我爱我们 4个一起喝茶】
【我爱我们 4 个一起抓 cat】
【我爱我们 4 个一起吃东西】
我真的爱我们 4 个

思 宁 雪 麟

 

 

 

 

 


现在我很幸福

 他的手掌有种粗糙的体贴
他在我
需要时候出现身边
被你伤的那些 崩溃眼泪
多亏他无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谁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从前
有些事不面对 反而安心安全
你无权再动摇
的世界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
我哭
可是
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现在我
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
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不会提到最后和他的一切
面对不爱的人
我终于谅解了
曾经你用无言画的句点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
我哭
可是
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
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