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 2011.♥.9.♥.23 ▓

不要 , 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 不停拉扯。













nice!最近生活很充实。
出去出去出去 , 还是出去 =D

我想说我屁股和腿还是很痛!
瘀青很大粒 >.<













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 >.<
我尽我所能了 , 能背的能读的。

我都已经很尽量的来K了。
只是太多事情等着我去思考 , 脑子里真的塞不下了。



我尽量.. 尽量。




倒数10天










无所谓 , 你觉得这一切是我的错就是我的错。
我没关系。


如果你觉得你这样想你会好过点那你就这样想。
我犯贱。



爱不是你给的不多 , 只是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LAST。






吕小辉♥♥♥ 考试考好来蛤^^
如果你pass的话姐姐我带你去吃大餐!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