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 2011.♥.7.♥.21 ▓











我眼睛进步了!变双眼皮了  ̄ 3 ̄


锁骨?~!

别怀疑 , 角度问题。


我没那么性感的锁骨 ∪﹏∪














每个月的那几天就是这么幸苦

快疯了我!


 原谅我喝太多的冰水 ˇ∩ˇ












我很好 , 别担心。
PMR的成绩我会做好准备

是心理准备

成绩出来准备去跳海。















赚钱赚钱赚钱赚钱赚钱

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知道 , 现在的头发很杂乱。


怀念你我的毛发












形象?你TMD算什么

我没有在care。









啊。。。。。。。!你比传说中的小三还恐怖啊!




还是很谢谢你 , 用行动证明了你就是传说中的贱女人。=)










 one piece!
we fight 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