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 ♥养病养病♥ ▒

我发现
我看戏的速度超快的啦
个人取向♥
很赞的一部戏噢

 
很可爱吧 =]

 我最爱的一张照片
很温馨 =] 

吻戏 wiu vit





 
我没心情追一部戏
虽然我有的是时间 xD
所以
我直接看了第14集和16集大结局!!
 真的很好看






我以为我看了一点就不会看下去了
哪里知道我还会跑去看大结局
很好看呢
结局也蛮完美的

看了他的评语
说女主角不够漂亮
原因是因为女主角没化妆吧
因为我们看的每部戏女主角都有化妆
可是这部戏的女主角很自然
不化妆
头发也乱乱的
哪像男主角啊
头发帅帅的
可是不化妆不做作
才是女主角的特征吧
很好看
她皮肤也很好
这样才叫自然吧 =]









工作没啦
不是我做得不开心
也不是他炒我
只是我逼不得已不能做
 希望衣服店的人手够吧
希望请到的人不要像之前那些人那么大小姐
做了一下就不要做了
希望请到的人是能为衣服店招更多客人的人
在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不会的
经营一件衣服店没想象中的容易






▒ 他跟你上床不一定就是因为爱你 ▒
▒ 但他爱你就一定也想和你上床 ❤ 不是目的却是必然 ▒









希望身体快快好
不用开刀啦
妈妈也很担心
每天要吃这个那个
没办法 __ 不喜欢吃也得吃
其实很怀念火锅和冰水
可是我都不能吃
而且是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吃
很可怜吧
身体被我之前没照顾折磨得更可怜
要趁现在养好身体
以后才能吃





宝贝还不懂我子宫生瘤可能要开刀吧
不敢跟你说
怕你又白担心睡不着
所以打算真的要动手术才和你说
如果不用动的话
就让这个成为秘密吧
妈妈在你面前也没说

真的很希望不要动手术
原因没有什么
我就是怕留下疤痕啦
很丑耶 ><"
而且开刀过后不能走会很痛
现在身体已经够差了
不想再开刀了
这样的话是一个月打两个麻醉针
听说麻醉针的副作用是记忆力变差
我的记忆力够差的了
在这样下去会未老先衰
的老人痴呆啊 = ="










能被抢走的爱人 ❤ 那不叫爱人 __ 那是个烂人









头发剪短了
TB头
蛮容易整理的
下个月要再去修过
大家都没看过我的TB头
只有陪我去剪的勤看过罢了
其实
我很满意一下
她问我有没有后悔
当然是会怀念长头发
可是
现在这个发型也不错
很适合我
因为我本来就是粗鲁的 xD
幸好宝贝对我头发没什么要求
不然可能会被他杀了













童眼
其实并不恐怖
第一次在戏院看鬼戏
可是没宝贝的陪伴
我有零食和衣服的陪伴 xD
我竟然拿零食来遮荧幕
我应该会被别人笑到半死 = =










最近烟雾很多 __ 对身体很不健康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 喝多多水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