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 云顶之旅 ❤ 我们都很期待 =] ▒

实话实话 __ 我有期待到
云顶 ❤ u wait me wait me!!
想和朋友去很久料 ^^▒












啊啊啊 __ 拜 5 那天
去打球 __ 结果咧结果咧
拜 6 起来全身酸痛 = = __ 像残废酱

不过我爱 =] __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减肥减肥减肥 __ 瘦得定义到底是什么??



















为了云顶 __ 我表出去
表花钱 __ 要在家 __ 要做工
云顶 ❤ 我爱你 __ 其实我不是真的很喜欢去云顶
只是 __ 我爱和朋友出远门 xD













毛阿毛 __ 你几时才要长啊
我受不了你了 ><" __快点长吧
看到这个鸟头 __ 本小姐我都不想照镜子了 = =















我要存钱!!存多多钱!!
我要做工!!赚多多钱!!
我也休息够了 __ 也该冲刺一下了













在懊恼该去哪里做工呢
jusco ?giant ?tesco ?
无从选择啊 ><" __ 不想在家当米虫
也不该在和妈妈拿钱了

哎呀呀 __ 一瞬间变很穷掉
不过也好 __ 该是靠自己的时候了
为自己的云顶和未来 + u 吧 ^^















人与人之间 __ 有着很奇特的奥妙







努力向前看 ❤ 跌倒了也要努力地爬起来
如果那么轻易的就气馁 ❤ 那么我只能和你说
我鄙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